close
生日只是苦難日跟誕生日的代稱
如果生下孩子的人離開人世
那過生日也沒什麼意義了 對吧。
「泰亨,今天別在外面混 早點回來。」另一頭的男聲提醒著金泰亨早點回去 金泰亨只是笑了下就把電話掛斷 起身往一個偏僻的路口走去。
剛剛打給他的 不是爸爸而是那年在外頭跟別人打架救他的人 爸爸那個時候因為工作根本無法顧到他 而生日也因為媽媽的離開所以也沒再過了 雖然爸爸有想幫自己簡單過個生日 可是只要過生日的話 一定會想起媽媽的 所以金泰亨為了不讓自己難過 所以跟爸爸說不用過了。
而金泰亨跟那個救他的人待在一起 以為他會學壞嗎?
我只能告訴你 你的想法是錯的。
金泰亨後來知道了救他的男人叫蕭宇 他都叫蕭叔叔 而他是專門幫助弱勢的人 並不是會劫財劫色的那種壞人 而他們那群裡 有幾個女人跟一個年紀跟金泰亨一樣的女孩 他也知道她的名字 叫羽寒。
一開始金泰亨對她很好奇 跟蕭叔叔打聽後才知道她跟他們待在一起的原因跟自己相同 想幫助別人 不被欺負 有個共通點 自然也能熟起來吧
抱持著這種想法 金泰亨試著去跟她講話了 一開始她還不太搭理他 讓金泰亨有點苦惱 不過因為金泰亨不放棄 所以他們現在才能變得那麼要好
而對羽寒的感情 金泰亨自己很清楚 他喜歡她。
「蕭叔叔,我回來了。」金泰亨打開門進到屋裡 看到客廳都沒人 又再喊了一次蕭叔叔 可是還是沒有人回應他
搞什麼 不是叫他早點回來嗎 現在又再演什麼失蹤?
金泰亨突然看到一個板子 上面指了一個方向 如果沒理解錯的話 應該是叫他順著那個方向走吧?金泰亨邁開步伐 順著板子上的方向走 又看到一個相同的板子 一直順著方向走 直到看到最後一個板子後 金泰亨看了一下眼前的房間 這不是他第一次來時住的房間嗎。
站在門前 金泰亨的腦中慢慢浮現第一次來這間屋子的回憶 那個時候他躺在床上 等待這蕭叔叔拿藥幫他擦 可是等到的卻是一個女孩 也就是羽寒 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他還記得那時的她 面無表情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認真的幫他擦藥而已 擦完後她也就離開了 而隨後進來的是爸爸 聽說是蕭叔叔聯絡到他的 那個時候爸爸慌張擔心的臉 金泰亨記得很清楚 雖然身上有著傷可是還是衝到爸爸的懷裡 只想從他身上得到一些溫暖 而爸爸只是輕輕拍著他的背 跟他說抱歉沒能好好照顧你後 就離開了房間。
後來蕭叔叔告訴金泰亨 他爸爸允許他能來這邊住下 這樣也能有個照應 而金泰亨也就答應了。
這間房間 對金泰亨來說 可是意義重大。
開了門 映入眼簾的是放在桌子上的蛋糕 而且是他最喜歡的草莓蛋糕 金泰亨馬上跑到桌前 拿了一顆草莓塞進嘴裡 想拿第二顆時 有人出聲了。
「生日快樂。」金泰亨轉身一看 是羽寒 在回想她剛剛對自己說的話 皺了一下眉頭
「你怎麼知道我的生日?」問出他想問的問題後 他坐在椅子上 吃著草莓 圓滾滾的眼睛盯著眼前的女人
「調查過你的人都會知道,只是看他們有沒有用心記而已。」羽寒笑了下看著金泰亨 跟第一次見面一樣 臉還是那麼的稚嫩 只是多了幾分成熟 不愧是她一眼就看中的男人 羽寒暗自佩服自己的眼光 並且下定決心要在今天說出對金泰亨的感覺。
這些年他們都玩在一起 起初對他還沒什麼感覺 可是後來他都一直待在自己身邊 漸漸對他產生了依賴感 如果他突然離開的話 就算翻遍整個國家她也要把他找出來 誰叫他現在讓她那麼愛不釋手呢。
連身邊的姐姐都說要好好把握金泰亨這號人物 因為在這群裡 他可以算是最體貼溫柔的了。
金泰亨反覆咀嚼了剛才羽寒說的話 如果他沒想錯的話 那她對自己有喜歡的感覺嗎 可以的話 希望他真的沒想錯。
「所以你用心記了我的生日?」金泰亨為了確定自己的想法 所以試探性的問了。
「是的話你又能拿我怎樣?」羽寒神秘的勾起嘴角 眼神直盯著金泰亨 像似要看穿他一樣
「恨不得現在把你抓過來在嘴上親一口。」金泰亨說完後 羽寒的臉頰上慢慢的被紅潤的顏色佔據 腦中頓時一片空白 之後回過神來 叫金泰亨許個願望 此刻她心裡只覺得金泰亨這男人非常致命。
「能幫我實現一個願望嗎?」拿了一顆草莓又塞進嘴裡 眼神看向他愛慕的女人 而羽寒疑惑了皺了下眉頭後 開口說了一句話
「在我能力範圍內我肯定會幫你實現。」金泰亨知道 羽寒說出肯定兩個字 就一定會幫他做到 這也是兩人互相信任的原因。
「當我女朋友。」金泰亨嘴角緩緩勾起 因為眼前的女人臉更紅了些 明明應該是他要害羞的 怎麼變她在害羞呢 果然很可愛。
「..我以為這個我早就幫你實現了。」羽寒突然蹦出這句話 讓金泰亨的臉迅速竄紅 手摀著臉不讓她看到 
可是羽寒非常了解 他這個動作絕對是害羞了 了解他果然是一大好處啊。
「男朋友,以後我都會幫你過生日的。」羽寒在金泰亨耳邊輕輕道出這句話 還親了一下他的臉頰 就滿足的離開了房間 留下金泰亨在房間裡獨自凌亂。




 🍓 ʜᴀᴘᴘʏ  ᴠ ᴅᴀ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