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 我出門一下哦」正穿著鞋子的你向工作室裡的男人喊著
「去哪?」玧其走出工作室問你
「朋友有事找我 6點前會到家的  我先走囉」你揮手後把門關上就去找朋友了
「..搞什麼啊 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嘛」玧其邊嘟嚷著邊走回工作室
-
「嘿 我來了~」你拍了一下閨蜜的肩膀
「終於來啦 你怎麼出門的?」
「跟玧其講一聲就出門啦 有跟他說6點前會到家」你們邊走邊聊
「到了 就是這裡 蛋糕種類很多哦」閨蜜指著招牌
「哦~我們進去吧」你拉著她的手走進店裡
「哇~好精緻的蛋糕 還有造型的耶」你看著許多樣式的蛋糕說著
「你是多久沒看到蛋糕了 快來挑你家那位天才的蛋糕了啦」她看你口水快流出來了 提醒你趕快挑蛋糕
「嗯..選擇困難症發作啊啊」你只要遇到需要選擇的事情都會這樣 需要別人的建議才能決定自己想要的
「喜歡甜的還苦的?」你閨蜜問
「他不喜歡吃甜的」
「不好意思 可以推薦一下你們的蛋糕嘛 苦的為主」閨蜜請店員介紹一下推薦的
「苦的在這區 選一個吧」
「那..這個巧克力的好了」你指著你眼前的蛋糕說著
「我要一個這個蛋糕」她跟店員說
「好的 請問有需要別的嘛」店員邊把蛋糕放進盒子裡邊問你們
「不用 謝謝」你伸手接過裝好的蛋糕
「好了 走吧 去買包裝紙囉」
「對了 你禮物要給他送什麼?」你閨蜜邊走邊問
「我要給他手錶 跟我是情侶對錶哦」你笑著回答
「這樣啊 我生日你可要送一個大禮啊 」她對你比了一個耶的手勢
「知道啦 到了 進去吧」
「熊本熊的包裝紙在哪呢..」你仔細找著你要的包裝紙
「包裝紙真多啊」閨蜜在一旁看著各種圖案顏色的包裝紙
「找到了!!」你高興的把它拿去結帳
「好了 剩拿貨跟包裝就完成了~」
「你要在哪包裝啊?」她問你
「找家咖啡廳吧 我去拿貨 你等我一下」你說完就進便利商店取貨
「好了 去我們常去的那間吧」你拉著閨蜜的手走去咖啡廳
-
到咖啡廳
「對了 你是有自己帶剪刀跟膠帶哦 要不然要怎麼包?」她問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當然有自己帶 」你拿出剪刀膠帶給她看
「開始包啦~」你對包裝禮物很拿手 所以只需要一點時間就能把禮物包好 
「包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就先回去囉」你跟閨蜜說一聲就先回去了
-
「回來了~」你走到客廳把東西放下 也把蛋糕先打開插上蠟燭了
「不在工作室..在房間嘛」你走去房間打開門看到玧其正在睡覺
「在睡覺呢」你走到床邊坐下看著他
「這男人睡覺也這麼有魅力」你口中冒出這句話 玧其醒了
「回來啦」他揉了一下眼睛坐起身來
「我說 你是不是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他望向你
「3月9號  我們SUGA 閔天才的生日 這樣算忘嘛」你笑著說
「不算 你今天跟朋友去哪了?」他笑著問你
「先起來吧 去客廳就可以知道我今天出門是去幹嘛了」你把他拉下床走去客廳
「去買蛋糕跟禮物了?」他指著桌上的東西看著你說
「對哦  來吃蛋糕吧 禮物給你拿去拆」你把禮物給他 再開始切蛋糕
「這是手錶啊 白色的呢」他看著禮物說著
「跟我同款哦」你把蛋糕遞給他
「情侶錶是嘛 蛋糕甜的我不吃」他把手錶戴上
「我買了苦的哦 吃吧」
「好 知道我不愛吃甜的呢」他吃了一口蛋糕
「當你女友多久了還不知道的話是不是犯了大罪呢」你笑著說
「謝謝你啊 原本以為你忘記還有點失落呢」他抱著你說
「這麼重要的日子怎麼可能忘」你摸了摸他的頭
「真的忘了我就叫你背10000遍」他笑著說
「啊啊太狠了」你也笑了



-
失蹤後又出現的我來啦(づ ̄ ³ ̄)づ
抱歉啊啊 最近有點太負面 調整完才來寫賀文的哦哦
總之♥
          我們糖糖生日快樂啊 希望身體要永遠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