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路上 看著藍色的天空 沒有一點的烏雲來破壞這美好的天藍色  可是 你呢 肚子因為親戚來打擾 讓你的心情不像天空一樣美好 

「該死 這次來怎麼會這麼痛 冰我也少吃了 怎麼搞的」你邊說邊走進便利店 拿了衛生棉就趕緊到櫃檯結帳 
「趕快回家趕快回家 家裡的巧克力等我一下啊啊」你快步走回去 開了門 就直接衝到你放巧克力的地方 

「..我的巧克力呢 明明昨天才去買一些放在這的啊!!」看著沒有巧克力的桌子 你覺得有點絕望 肚子在痛就算了 巧克力竟然憑空消失 四周找了也沒有 要再出去買也覺得麻煩 

「寶貝你回來啦~剛剛出去幹嘛了?」智旻從房間出來 嘴裡吃著東西跟你講話  向你走近

「歐巴 你在吃什麼 還有 你有看到我放在這的巧克力嘛」你指著桌子看著他 

「巧克力...啊..放在這的巧克力被我吃掉了 我以為你是買來存著 肚子餓的時候我也可以吃 所以就吃掉了」他吞下巧克力 驚訝的看著你

「..我確實是買來存著的  可是那個是我生理期來要吃的 昨天肚子突然很痛發現生理期來了趕快出去買衛生棉順便買的  啊啊歐巴怎麼把它吃光了 我出去補買衛生棉想說巧克力還有所以沒買欸」你有點無言的說著 看著智旻的表情也不太忍心跟他發脾氣 只有小抱怨一下

「米安內..我不知道那是你要吃的 我現在幫你去買 等我一下 嗯?」他摸一下你的頭 就穿起外套出門了

「說起來也不能怪歐巴 我自己也沒跟他講 吃了也沒辦法」你坐在沙發上等智旻回來

「寶貝我買回來了 買了很多種哦」他拿著一袋巧克力坐在你旁邊把巧克力放在你面前

「哇..買好多呢 都是我愛吃的巧克力耶」你高興的看著袋子裡的巧克力 拿起一種拆開來吃

「這是補償我們寶貝的 抱歉啊 把全部的巧克力吃掉了 讓你經痛還沒巧克力吃」智旻摸摸你的頭

「歐巴不用道歉啦 我也沒跟你講清楚  謝謝你幫我買這些回來」你笑著回答

「快吃吧  巧克力也能讓你心情好一點」他看著你說著

「好」吃了巧克力讓你心情愉快了不少 而且還是智旻買給你的 就更開心了


17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