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行帶入男主】

你的愛 是我的信仰
你的一切 我全部收藏
_
神聖的教堂   是我們立誓的地方    
為了見到你   每天都來報到

要是那天保護好妳  現在你就會在我身旁

穿上夢幻的禮服 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而我 卻無法完成你的夢想  無法帶你踏入你夢寐以求的禮堂

看著你的照片 眼淚總是不爭氣的流下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 我一定會保護好妳 讓你不被車撞到 帶走妳的生命  
_
耀眼的陽光 那太陽像是你在跟我說 不要難過 我會一直陪著你 不要哭 我很心疼  

你就像太陽一樣溫暖著我  沒有了太陽 天空哪來的晴朗  試著讓自己開心 我發現 沒有你根本做不到
只能看著手機裡我們的合照 才能讓自己露出笑容

我知道 你現在 在天上看著我 保護我 對吧?
如果可以的話 請妳接受我自私的要求

「可以下來見見我嘛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_
說我傻子 可以 為了妳變成傻子我也願意
說我愛的太深 沒辦法 因為妳是我這一生要陪伴著我的女人
每個回憶 都記在我心裡  手機 備份我們的回憶
_
「下輩子 我們一起完成這輩子未完成的約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