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  我們因為一些事 吵架分手了。
別人都覺得我們一定會一起走向紅地毯 誰知道 我們一起走向了愛情的盡頭呢?
現在想想 都覺得可笑。
我 應該從這段愛情走出來了吧、

今天  收到了充滿喜氣的喜帖  打開之後 怎麼沒有開心的感覺?
新郎是你啊。金南俊
是我之前深愛過的男人啊  你再次得到幸福 我應該要感到開心的啊
可是 眼淚為什麼又流下了呢
擦乾眼淚  再看了看喜帖 是後天 地點是 我們之前決定如果要辦婚禮選的飯店。
明天 去看看禮服吧

到了婚紗店  
第一次踏進這種地方呢  可是 不是為了結婚做準備 是為了喜宴而準備
看著琳瑯滿目的禮服  真美  我什麼時候可以穿上這些夢幻的禮服牽著我的愛人走在紅地毯上呢
眼睛看著各種款式的禮服  最後停在了一件藍紫色的平口短禮服  就這件了
買好禮服也挑了高跟鞋 就等明天到來吧

將自己打理好  照了一下鏡子  
藍紫色的禮服襯托出你的美  高跟鞋也讓你的腳變得修長  
坐上計程車 前往舉辦婚禮的地方  在路上 計程車司機也說我穿那麼漂亮說不定喜宴的人都要被自己吸引了  我也只是笑笑回應他而已  
搶了新娘的風采應該不太好吧  我已經選了比較低調的顏色 應該不會太顯眼的。

走進婚禮大廳  已經有幾位坐在離舞臺最近的位置上 那幾個一看就知道是南俊的朋友  我走了過去  看著他們的目光好像在看怪物一樣
「你們是看到怪物?我長的有那麼醜嘛」我坐了下來
「沒有啦 你穿的很美所以不自覺就盯著看了」柾國搔了搔頭說
「對對對 沒錯」坐他旁邊的泰亨跟智旻也跟著附和
「從門口走進來就一堆人在看我  我以為我穿這件是個錯誤」你無奈的笑了笑
「那麼美的女生不看 下次什麼時候還會看到都不知道呢」玧其邊滑手機邊說
「我以為你不來呢 幸好你來了」號錫笑著說
「不來可就對不起你們之前那麼照顧我了不是嗎?」
「我們可是很擔心你啊 3年都沒跟我們聯絡了」碩珍看著你
「抱歉啊 因為公事所以沒聯絡」說是公事其實主要原因是要忘了那些回憶而已。

婚禮開始
郎才女貌的新郎新娘 走向大廳的舞台  看著新娘臉上滿滿幸福的笑容 自己卻笑不出來 只想暫時離開這種地方  坐我旁邊的號錫看到我沒有笑容的樣子小聲的問我
「你還好嘛?」
「嗯?沒事啦 不用擔心」
「是嘛 沒事就好」他說完摸了一下我的頭就繼續看舞台上的小倆口甜蜜的牽在一起
說完那些婚禮必備的詞句  也到了敬酒的時候了  頓時尿意來襲..
「我去下廁所」你跟號錫說完便拿起包包
「南俊他們要敬酒了欸」他倒完酒看向你
「很快就回來」你說完就趕快走去廁所
「熙羽去哪?要回去了?」智旻看到你拿著包包往門口走去問了號錫
「去個廁所而已 不會跑掉的」
「哦~南俊他們來了」
上完廁所走在寬大的走道上  心裡實在是比來之前還要複雜許多  覺得有點累  傷心跟開心的感覺交雜在一起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喜歡   心痛也痛過了 搞什麼 
算了別想了 保持平常心就好 放輕鬆 
「回來啦~」泰亨露出四方嘴笑著
「上這所上爭久啊 南俊都敬完酒了」碩珍嘴巴塞滿食物 講話都講的不清不楚的
「你先把你嘴裡的東西吃完再說話」你捏了一下他的嘴就坐回位置上
「碩珍哥久違的捏捏樂如何啊哈哈哈」柾國笑著說
「一點都沒變啊盒盒盒」碩珍摸著自己的臉邊笑
「哈哈哈」大家都笑了出來 我也露出燦爛的笑容

等等看到南俊 我還能笑的出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