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廳的門又打開了  新娘跟新郎換了一套禮服坐回了位置上  
我這位置挑的也太好..新娘坐我旁邊啊  開始尷尬了 
「熙羽  你來了」南俊拿起酒杯向我敬酒
「看到我很開心?」我也拿起酒杯回敬
「當然開心 謝謝你願意來」
「你是熙羽吧  我之前常常聽到你的事呢」坐我旁邊的新娘笑容滿面的跟我說話
「你聽到了什麼事呢 一一告訴我如何? 好讓我可以慢慢算帳」你笑著看向每個人
「我們可沒說你的糗事哦 沒帳可以算的」碩珍緊忙的揮著手
「沒說緊張什麼啊 嗯?」你壞笑了一下
其他人看了覺得好笑又覺得有點感動 3年沒聯絡了 還是一樣這麼好 真是太好了
「他們啊 說你很可愛可是又是個女強人 凡事都靠自己  有人惹你的話 也會很聰明的回報回去  在學校也是個受歡迎的人  雖然嘴巴有時會有點毒不過很好相處 也對他們很好」她握著我的手滔滔不絕的說著
「女強人啊  當個弱女子如何?」我將手離開她的手 繼續吃著東西
「我實在是想不到你弱女子的樣子欸」玧其開玩笑的說
「嘖 講這什麼話  我也有需要別人保護的時候好嘛?」你白眼了一下
「什麼時候?」玧其有點好奇的看著我
「嬰兒時期。」說完突然安靜了一秒 
「噗哈哈哈  熙羽你真的都沒變欸」智旻瞇著笑眼笑的很開心
「我是能變到哪去  只是變更強了而已」女強人真是適合我啊
「以前在學校不管有什麼打架事件 都是你來做結尾呢  還把欺負同學的那些人打的落荒而逃呢」號錫夾了菜放在你碗裡
「只會欺負弱勢也不會顯得自己多強吧  看不慣這種人而已」說完吃著碗裡的食物
「哈哈你說的對」南俊說完就被一通電話的鈴聲蓋過
「誰的手機響了?」泰亨看著大家
「我的  我出去接一下」你拿起手機準備起身卻被號錫阻止了
「沒關係 在這接吧 走出去也麻煩」
「好吧。」你接起電話 傳進耳裡的是媽媽的聲音
“熙羽啊  明天要去相親一下嘛”你聽到這句嘆了口氣
「媽  我之前有跟你說好幾遍了  商業之間的相親我不去  以後這種相親直接拒絕」你說到相親兩個字其他人的眼睛瞬間都看向你
“好吧 我去拒絕 參加喜宴要開心啊 再見”媽媽說完就掛掉 你把手機放回包裡 眼睛回到桌子的菜跟其他人的臉
「幹嘛 有想問的就說吧」你用膝蓋想也知道他們有問題
「剛剛說的相親 是跟誰啊」柾國的問題讓你嘆了口氣
「是我們合作公司老闆的兒子  說什麼很喜歡我  想要負擔我的未來。我看是要我負擔他的未來吧」這已經讓你稍微覺得煩了
「不答應嘛」號錫說著
「當然不答應  跟不喜歡的人結婚會幸福才有鬼」你笑了笑喝了口紅酒
「也是 我吃飽了」玧其摸著肚子表示自己飽了
「不好意思 我們得先離開一下 要做結尾了」南俊牽起新娘走去更換最後一套禮服
他們離開你也瞬間放鬆了一口氣  
「太緊張了 真累」你靠在椅背上眼睛閉了一下
「幹嘛緊張  因為新娘坐你旁邊 還是看到南俊呢」玧其一說出來完全正中你緊張的原因
「說的真正確啊你。」你拍了一下手
「你很緊張嘛 看你跟他們聊的蠻開心的啊」碩珍吃著桌上的水果
「跟他們聊天和跟你們聊天你覺得哪個話說得比較多」
「跟我們啊  放輕鬆啦 快結束了」智旻安撫你緊張的情緒

婚禮結束 新郎新娘站在門口送大家
我們這群是最後出來的  
「祝你們幸福啊  有空的話在一起約出來玩 讓你看看女強人的實力」你笑著摸了新娘的頭
「我們都有空 等你約而已 」南俊笑了笑
「說得好像我多忙一樣 近期有空我約的話每個人都要到 」
「當然會到啊哈哈哈 我們熙羽約的怎麼能不到呢」號錫走到你身旁對你說
「你們這群真的讓我又愛又恨啊 好啦 就這樣 我要回去了」你揮著手準備離開
「一起走吧 讓他們夫妻倆好好恩愛去」泰亨拉著智旻一起走到你身旁
「南俊我等著抱我的乾兒子乾女兒啊」你轉身對他大喊
「知道了」南俊笑了下也喊回來

回程的路上 多了一些吵鬧聲 不過還是能讓我稍微休息平靜一下  心情複雜的感覺也消失了  被開心佔據了 看來我真的完完全全的放下你了  

我們雖然沒有結果  可是 看你幸福我應該也有動力去爭取屬於我的幸福了吧
謝謝你 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金南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