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高中那天  遇到了他  成為了朋友  也是我唯一相信的朋友  不知不覺對他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 
「娜熙 早啊」一開門就看到笑容滿面的男人
「早啊泰亨」
金泰亨  上高中第一個敢親近我的人  因為我上高中沒有笑容 所以班上的人也不太敢接近 我 以前不是這樣的 沒那麼冷酷... 不過多虧了泰亨 班上的人才跟我親近起來 他也是最黏我的  現在對他的感情 是愛慕
“이젠 깨고 싶어 꿈속이 싫어”拿起手機看是誰來電  看到這個名字 熟悉卻又陌生 忘記了還是想得起來的這個人 曾經是我閨蜜。
「喂」接近電話用著極其冷酷的聲音
「娜熙..還記得我嘛 能跟我見個面嘛」另一頭傳來的聲音 是我現在最不想聽到的聲音
「在哪見 幾點?」
「今天下午5點可以在我們之前常去的那間咖啡廳」
「嗯。」掛了電話 泰亨馬上問我是誰 而泰亨也知道我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也知道剛剛跟我通話的人是那件事的主角 她是我之前的閨蜜  金黎安
「幹嘛突然想見你?」泰亨疑惑的說
「不知道 感覺是要講之前的事吧 我們也沒什麼好談了」我滑著手機
到了咖啡廳 看了一下門口 果然會懷念呢 那件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進去吧」泰亨拉著我的手進了店裡 他會來說是要保護我 雖然我覺得沒這個必要 不過讓他來也好
「娜熙 這裡」金黎安站起身向我招手 而旁邊的男人也看向我
「為什麼突然想見我?」我一坐下就不拐彎抹角 直接問了
「因為想跟你道個歉 抱歉 之前誤會了你 當時的我不夠聰明 真的很抱歉」她低下頭跟我道歉 可是我只有冷冷的看著她
是的  之前她男友趁她不在的時候 說對我有好感 對我毛手毛腳  被金黎安發現 可是他男友卻說是我勾引他  我跟她解釋好幾次 可是就是不願相信我
「當初跟你解釋快10次以上了  我很努力想挽回屬於我們的友情  可是你卻願意相信一個渣男。」
「真的很抱歉 我..」
「我?還想說什麼 不過我也該感謝你 如果你當時沒進來 我現在身體可能一輩子都是髒的。」我笑了下 不過讓她更抬不起頭
「我現在也不想責怪你什麼  或許當初你是一時衝動而不願聽我說的  可是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沒錯 我後悔了 後悔認識一個花心男 後悔沒聽你說的 今天約你出來 我真的很開心 原本以為你會拒絕我」她眼眶慢慢流出了眼淚  
「不可以哭  以前跟你說過吧 學會忍住眼淚才會越來越堅強。」我遞一張衛生紙給她
「...謝謝...我可以再請你當我朋友嘛..」她的聲音顫抖著
「..很抱歉我無法接受你的要求  失去的友情不一定要的回來 你懂吧。」對這份友情已經死心 就算再恢復友情也不會好到哪去
「那個可以叫你娜熙嘛?」在她旁邊的男人出了聲
「可以 請問你是?」我皺了皺眉
「我是她男友 在這之前也聽過你們之間的事 她真的很後悔當初的行為  可以再次跟黎安成為朋友嘛?」他誠懇的請求我
在我開口準備回絕時 泰亨先說出口了
「娜熙都說不了吧  友情不是這樣求來的」他冷冷的表情是我第一次看到
「你是娜熙的男友嘛?」金黎安擦了眼淚
「不..」要解釋時被泰亨插話了..
「是的 她跟我說過 她之前不是這麼冷酷的 是因為這件事才變成這樣 而且不再輕易相信人 我聽完覺得很心疼  一個女孩無故被冠上勾引閨蜜男友的罪名 你覺得這會讓她受到多少打擊呢?」說完泰亨牽起我的手站起身來
「我們先走了 也請妳不要再跟娜熙聯絡」此時的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心卻跳個不停
「欸你幹嘛跟她說你是我男友」我輕搥了一下他的手臂
「這是事實幹嘛不說?」又恢復笑容滿面的泰亨了
「..你又沒告白」我因為臉紅而撇過頭
「我每天都在告白  只是你沒發覺而已」他把我的臉轉向他
「每天黏著你 每天跟你上下學 有人欺負你我也保護著你 你笑著我也覺得開心 雖然一開始有點難接近 不過我還是不願放棄的靠近你 這樣還不夠明顯嘛」泰亨用可愛的眼神看著我 他知道我對他這種眼神沒轍的
「..我被打敗了是嘛..」你臉紅的盯著他
「應該還沒 女朋友」說完親了一下我的嘴
「走了 回家吧」把我的手牽著獨留我自己一個人害羞啊..
「欸泰亨」快到家時你從後面叫了他
「嗯?怎麼..」在他轉過頭後我親了他就跑回家
「男朋友 愛你」我朝他的方向喊著
「真是...」泰亨紅著臉走回他的家
謝謝你的陪伴 
不敢許下未來的諾言 可是我能確定我會愛你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