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自行代入男主_
拖著疲憊的身體 慢慢走回家 打開門 裡面是一片黑暗 唯獨一間房間亮著燈..
我往那間房間走去 越接近裡面的聲音就越清楚 
女人淫蕩的叫聲和男人微微的低吼  
在房門外聽得一清二楚的我 心在這一刻瞬間破碎
「...冷靜點啊我。」試著冷靜下來打開門 握住門把的手不斷的顫抖
打開了門 裡面交纏在一起的男女同時用著錯愕的臉看向這邊
「幹得爽嘛?」我站在門口 看著自己的男友穿上浴衣 而床上的女人用棉被包裹著自己
「海娜..不是這樣的..」男人拉著自己的手
「不是這樣?要不然是怎樣?那女的灌你藥是嘛?」
「我知道我最近每天加班到很晚沒辦法陪你  我不是想把工作早點做完然後再來慢慢陪你不是嗎?」
「海娜冷靜..聽我解釋..」
「有什麼好解釋的?」說完我的眼淚慢慢從臉龐滑落
「你是誰啊 我們做得正開心欸」坐在床上的女人開口了
「你閉嘴..不要講話」男人對床上的女人大吼
「我為什麼要閉嘴!這女的不進來我們可以做到最後的!」那女人開始激動起來
「呵..你這女人真是讓人無法用言語形容啊 我是他女友..不 是前女友了」我面無表情的說 男人驚訝的轉身看我
「你這什麼意思 什麼前女友?」
「字面上的意思 我們分手吧。」
「不..不要!」男人傷心的大吼
「如果你沒做這種事 我們就不會這樣。」
「還有 妳啊..一定很高興對吧 可是之後說不定就換你崩潰了。」我摸著她的臉 給她打一巴掌
「送你的。」說完我走出了房間 拿了行李箱去裝自己的東西 
「海娜你要幹什麼」男人拉著我的手想阻止我的動作
「看不出來嗎 這裡我不能住了」我甩開他的手繼續整理行李
「好了 剩下的這些你要留要丟隨你 我不帶走。」我拖著行李  離開了這個曾經很幸福的家 
我在這留下的 是我們共同擁有的東西 不想帶走 是怕自己又想到很多回憶。
曾經對我說的諾言 也在這一夜瞬間瓦解。
如果不能遵守 為什麼要對我承諾?
幾年後 我有了新的開始 我開了一間咖啡廳 在去買東西的路上 有人叫住了我
「海娜!」轉過身是一個熟悉的人影也是我不想見到的人
「有什麼事嗎?沒事的話我還有事得忙」說完要走的時候他拉住了我的手
「海娜..對不起..你離開了之後我每天都很後悔 每天都在找你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的道歉我接受了 我得謝謝你才行 讓我變得更堅強。再見。」
在人生的道路上 有陪你一輩子的人 也有只陪一時的過客  
被傷害過的心 可能會使自己有所改變 
變得更堅強?還是變得更脆弱?
看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