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們一定要看完 謝謝❤
我跟一隻懶豬有一起經營了一個IG文站
就是這個➡btsff_0131.loveu
那裡的 麻糬 就是我 
所以如果看到那裡怎麼有跟這裡一樣的文 
不要以為是抄襲 兩個都是我。
而且我的文也沒人想抄襲ㅋㅋ
接下來的柾國生日賀文就會遇到這種情況 
所以請先看這篇哦
唯一不同的只有圖 文都一樣。
我也知道我放置這裡很久了抱歉
可以期待一下賀文(?

還有因為開學就要開始準備會考前的複習還有上新課程 所以可能會一直放置這裡 有靈感還是會先寫在記事本
不過不會先發出來 也謝謝你們願意看我的文❤
看到瀏覽人數一直上升很開心😚

這篇我不會刪 接下來發的文我也不會再一篇一篇講
因為這樣有點麻煩ㅋㅋ
就先這樣 有想到其他的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