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走在街上  對我來說 這裡是個危險的環境
這一段時間差點被車撞 被路人踩尾巴 有時候還會因為找不到食物差點餓死
儘管如此 我還是喜歡在大街上遊蕩 比之前被關在家裡好多了
我現在的家 就是某處的破紙箱 有時候回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紙箱前有打開的罐頭 好像是這裡的人給的? 是的話 遇到那個人我會好好感謝他的。
在紙箱裡睡覺時 聽到一些聲響 耳朵動了動 馬上起來看是誰 
「醒來了呢」  眼前的男生對我微笑 邊從包裡拿出一個東西 警覺性很高的我 遠離他幾步 而他看到我這個樣子 似乎理解了什麼 指著他手上的東西跟我說是罐頭不要擔心 我不會傷害你的 聽到是罐頭 我才慢慢的恢復剛剛的姿勢
「餓的話就吃吧 我要上課了」他把罐頭放在我面前 背起書包就跑走了 我還沒道謝呢 身為貓還是要懂得感恩的 真是個好人。
吃完罐頭走出紙箱 休息了一段時間 晃晃的時間到了 大街上還是一樣 什麼都沒變  突然有個東西砸向了我
「打中貓了 等等可要請我吃東西啊」
「嘖 我打中兩次就換你請我」看到男孩拿起了小石子準備丟向我時 有個聲音出現了
「你們在幹嘛 怎麼可以欺負小貓」是剛剛給罐頭的男生 他大聲的吼著那兩個男孩 聽到他們跟我道歉才放過他們。
我因為腳被砸到流了一點血 要走的時候被抱起來了 突然被抱起來難免會有點不安 可是他的抱法讓我的不安消失了 他看了一下我的傷口 皺起眉好像是在心疼我的樣子
「暫時在這裡待一下 我去拿處理傷口的東西」他小心的把我放在床上 不到幾分鐘他拿好藥就回來了 坐在我面前把藥靠近我的傷口 溫柔的告訴我可能會很痛忍一下 擦完藥他小心翼翼的伸出手 我聞了一下他的手 我主動靠近他的手 他安心的笑了笑 輕輕撫摸我的頭 
「以後就住我家吧 這樣你就不會被欺負了」
「我叫朴智旻」輕輕的摸著我的背 然後把我小心的抱在他懷裡 而我用臉頰蹭了蹭他的手
雖然我只是一隻貓 可是我會永遠陪伴你的 
朴智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