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會想著我們現在的關係 
是像以前一樣愛著對方
還是
心早已不在我身上?
拿起手機按下熟悉的號碼 等待另一方接起電話時 總是特別難熬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等待的時間漸漸比對話的時間多了 應該只是我的錯覺吧。
「今天回來吃飯嗎?」一如往常的問著 雖然知道答案了 可是還是想保存那一絲希望 可是他的回答總不是我想要的。
“不了 我忙。”什麼時候開始 你對我說的每句話像是沒了溫度 不再像以前一樣溫柔的回應我 說完就掛了電話 根本沒有機會再說些什麼 
坐在本是兩個人一起坐的餐桌前 吃著自己煮的菜 可是卻感覺沒有任何味道 只感覺得到心痛 現在的我 就像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雖然吃著飯 可是腦裡卻一刻都沒有閒下來 不斷的想著自己是做錯什麼 招他討厭了 還是 他開始厭倦我了呢? 
或許 後者就是正解吧。
「跟我結婚吧 我會負責你的下半輩子的」一個男人牽起女人的手 另一手拿出戒指 套進自己愛人的手指上 女人靦腆的微笑了下 並說了聲好 那個時候 是兩個人最幸福的時刻
女人等的就是自己心愛的男人能向自己承諾一輩子 
男人等的就是自己心愛的女人能一輩子陪伴在自己身邊 
看似簡單 卻極為困難。
每次回憶起之前的回憶 嘴角總是會不自覺的微微翹起 可是 現在的一切 卻讓我感到心寒。
坐在沙發上等你回家 是我的例行公事 不管等多久 我都願意等 以前總會等你等到睡著 而再次睜開眼時 是被你圈在懷裡的 現在睜開眼 還是跟閉起眼睛前的景色一樣 起身走到房間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又沒回來了呢。
去了一間咖啡廳 這間是我們之前常來的 這裡是能讓我放鬆的地方 拿著自己點的蛋糕跟可可 坐到座位上 看向前方 看到你了。那個女孩是誰 為什麼跟你坐在一起 還有說有笑的? 因為很在意所以視線一直在你身上 你轉頭跟我對上了眼 並起身走到我這
「怎麼在這?」拉開我對面的椅子坐了下來 臉上絲毫沒有緊張的感覺 冷淡的眼神直盯著我 等待著我的答案
「放鬆而已。」內心的不安逐漸佔據我腦中的想法 不斷的往不好的方向想著 為了不被發現自己的不安 所以選擇不直視他的眼神 用了冷淡的語氣回應他
「沒有想問的?」
「你覺得我還有這個必要嗎?」將視線從手機移到他的眼神 被我冷眼直視的他 似乎是被我這個反應震驚到了。收拾了下桌面 打算準備起身離開時 那個女孩走到他身邊並牽起他的手
「號錫怎麼了 這位是?」她將視線轉向我 我勉強給她一個好臉色
「前妻 等等就是了。」我握緊雙手 說出了讓他驚訝的話 他皺起了眉頭 像是在生氣又像是在困惑我說出的話
「可以的話 現在就去解決我們的事吧。」說完我就朝著曾經辦理我們這段婚姻的事務所走去 餘光可以瞄到後方的兩人正親密的依偎著 像在互相取暖似的。
看到這幕難免會覺得心酸  畢竟要我乾脆的放下這段感情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辦理好後 我恢復了單身 本應該感到開心的 可是眼淚反而不爭氣的落下了 看到我落淚的樣子 號錫想安慰我 可是卻無法做出動作 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經沒那個身份可以安慰我了。
「那個 這個給你..」他身旁的女孩拿出衛生紙遞給我
「不用了 自己留著用吧。」
「我不需要。」說完我就直接回家收拾自己的東西 
在收拾的時候 拿出我們之前拍的照片 照片裡的我們笑的很幸福呢 看著每一張照片 都是滿滿的回憶 可是 那時候的我們 怎麼也不會料想到會以這種方式做為我們感情的結束 收拾好我的行李 屬於我們兩人的東西 我都留在這裡 原本屬於我們的家。
我們創造了屬於我們幸福的回憶
可是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的幸福也慢慢的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