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羽..韓經理找你」一位女同事走到安澄羽的座位 只見她的手指靈活的在鍵盤上遊走 眼神專注的盯著螢幕 聲音小聲的跟她說話 怕打擾她的工作 
「知道了 馬上過去。」只要聽到有人叫她去見韓經理她就覺得無奈 去見她也只是被針對而已 她做的所有事 韓經理都看不順眼 只因為她的伴侶是她最喜歡的男人 金泰亨。
這也不能怪自己吧?問題又不是出自於自己 何必承擔莫名其妙的罪?要怪也只能怪她不是金泰亨喜歡的類型。
「韓經理 找我什麼事?」敲完門走進辦公室 站在辦公桌前的位置看著眼前妖艷至極的女人 西裝永遠都是露胸要不然就是露腿的 在別人眼裡或許會覺得很性感 覺得她身材很好 可是在安澄羽眼裡 並不是這麼回事 無法博得泰亨好感 這個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吧。
「報告重做。」韓經理把報告丟向安澄羽 得逞似的笑了下 見安澄羽毫無動作 疑惑的眼神轉為兇狠的眼神
「怎麼?不服氣?」安澄羽已經在心中飆出數十個髒話 報告做得不滿意有需要這樣丟? 要不是看在她是經理的份上 安澄羽早就想一巴掌打在她粉厚的臉頰上。
「沒告訴我你不滿意的地方 我怎麼知道怎麼修改?」撿起報告 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表情 好讓自己看起來氣勢滿滿 這個時候 在門外的泰亨正聽著裡面的所有情況。
「你做的我都不會滿意 除非你離開金泰亨。」韓經理從座位上站起身來 用瞧不起的眼神看著安澄羽
「真希望泰亨眼光可以好一點 選擇我而不是你這種女人。」心裡的怒火已經把理智燃燒殆盡了 安澄羽再也忍不了 這次罵一罵 頂多被辭職沒什麼大不了 反正有這種經理在她不會有一天好過 離開說不定是最好的打算。
「公私分明 這四個字懂得怎麼寫嗎?還有 我覺得有人看上你這種女人 肯定是腦袋撞到要不然就是神智不清 以為自己是經理就能為所欲為?別這樣濫用職權。」安澄羽說完把報告拿著準備離開就被韓經理擋住 她甩了安澄羽一巴掌 生氣的模樣只讓她覺得可笑 是因為被說中才這樣的吧 腦羞成怒呢。
在外頭的泰亨聽到清楚的巴掌聲 就直接衝進辦公室  而兩個女人都看著她 一個是冷靜的直視著他 一個是慌張的靠近他
「泰亨..她..她甩了我一巴掌..」韓經理抓著金泰亨的手臂 像似要尋求安慰一樣 可惜只得到金泰亨的冷漠的眼神
「泰亨是你叫的?金總裁才是你該叫的 對吧?」金泰亨甩開韓經理的手  走到安澄羽身邊 牽起她的手 
「你沒事吧?」金泰亨輕輕撫摸安澄羽的臉頰 心疼的看著剛剛被打紅的地方 
「沒事沒事 不過你怎麼知道我被打了?」安澄羽把金泰亨的手拿開 
「剛剛我一直站在門外聽。」聽到這句 韓經理更慌了 那她剛剛說的話 她做的一切 泰亨不都聽到了?想到這 她的腿就不自覺的發軟。
看到韓經理慌亂的模樣 金泰亨只是冷眼看著 打了他最愛的女人 他怎麼可能放過她 而且 在公司 對她有好感的根本沒有 調查了一段時間 問了每個人對她的想法 聽到的都沒有一樣好的 有時還能打聽到她對安澄羽的所做所為。
「韓經理 東西可以收一收了 我相信你是聰明的 懂我是什麼意思。」說完金泰亨就牽起安澄羽的手往總裁室走去。
在金泰亨安澄羽離開後 過沒幾分鐘 經理室裡就傳出尖銳的哭叫聲 可是 聽到的人絲毫沒有同情她的感覺 只覺得她咎由自取 她應得的。
只剩韓經理一人狼狽的收拾著東西。
「被欺負為什麼不說?」金泰亨把安澄羽拉入自己懷裡 語氣中透露著心疼 輕輕撫摸她的頭 讓她多點安全感 金泰亨知道 自家小女人就是這樣 被欺負也不會吭一聲 只想著要怎麼不去理會或只尋找解決辦法。
「你很累了怎麼能再找你麻煩?」金泰亨聽到這句話 笑了一下 什麼時候了還擔心自己太累 明明自己也被針對的很累 不是嗎? 
「以後欺負一定要跟我說 你家男人可是非常可靠的 只要關於你的事 不管累不累我都會去解決。」安澄羽聽完 心裡只覺得暖到一個不行 也很慶幸自己能被金泰亨疼愛著 上輩子肯定拯救了世界這輩子才能遇到金泰亨這種可靠的男人吧。
「知道了 泰亨 謝謝你」安澄羽對金泰亨露出笑容 安澄羽的笑容對金泰亨來說 是種誘惑 也是唯一能讓自己打起精神的來源 她的笑容對他而言 是最珍貴的寶物。
「再依靠我一點 知道了?」
「知道知道。」
讓我永遠保護著你 再更依靠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