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積如山的文件 讓坐在辦公椅上的女人覺得心累 明明之前才剛解決一堆而已 怎麼還有一堆 到底什麼時候能解決完 想到這 柳若茜決定趕快把文件解決掉 這樣可以早點回家
「若茜 今天工作完要去喝一杯嗎?」柳若茜的好友韓諾琪走到她旁邊 用手撐著桌子 看著正在看文件的柳若茜
「不了 也不想去了」說到喝酒 柳若茜就想到之前的情景 之前被韓諾琪拖著去喝酒 可是她卻喝個爛醉 回家時還是自己背她回家的 在路上還吐了她一身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噁心 為什麼那時候能忍受嘔吐物弄髒自己的衣服 而且好像還聞不到嘔吐物的臭味。
「去放鬆放鬆啊 你看你的文件 這看起來就是壓力啊!」韓諾琪還是不放棄的再問了一次 可是得到的回應還是一樣 
「我今天想把這些文件弄完 所以應該會很晚回去 你也不要給我去喝酒了 早點回家」柳若茜視線還是在文件上 一心只想著把文件全解決掉 要不然家裡的男人又會等著自己不睡覺了
「知道了 那下班時間也到了 我先走了 你也早點回家啊 」韓諾琪說了聲再見就背著斜背包悠閒的走出公司 可是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再走近一點看 她認出來了 這個是若茜的男朋友 閔玧其!
「閔玧其你怎麼在這?」韓諾琪邊說邊走到他面前 而倚在車門前的閔玧其循著聲音看到了聲音的主人 這不是若茜的好友韓諾琪嗎?
「來等若茜下班。」閔玧其面無表情的說著 韓諾琪看到他這樣也不會覺得奇怪 因為他就是這樣 根本是面癱男子!
「若茜今天好像打算加班 因為她想把文件解決完」韓諾琪在閔玧其丟出問題前 說出了加班原因 可是眼前的男人聽完後 皺了一下眉頭 因為閔玧其很不喜歡柳若茜加班 這樣不是在虐待自己的身體嗎。
「可以進去找她吧?」韓諾琪覺得有點意外 因為她從沒聽柳若茜說閔玧其會來公司接他什麼的 這次竟然還打算直接進公司 是想把若茜帶出來嗎?
可是她不知道的是 閔玧其是第一次來接柳若茜回家。
「可以啊 打個電話給她?」她準備拿出手機要打給柳若茜 可是馬上被閔玧其阻止了
「想給她一個驚喜 所以不需要打電話。她在幾樓?」
「5樓」
「謝了。」閔玧其說完就走進公司 和警衛說了聲要找誰 就去搭電梯了。
這個時候你已經把文件解決一半了 所以想讓自己休息一會 如果再坐下去的話 屁股會有事的。拿著馬克杯去茶水間泡一杯咖啡 這個時間茶水間都只會有一個人 就是她 其他人早就回家休息了 誰還會留在這邊自虐呢 在攪拌咖啡的時候突然聽到細微的腳步聲 這個時間還有誰嗎 不是都應該回家了嗎 以為自己聽錯了所以就不太在意 走回位置上 發現桌上多了一個精緻的盒子。
柳若茜覺得奇怪 之前明明沒有盒子在這啊 為什麼突然冒出一個盒子 這是裝巧克力的吧?在柳若茜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盒子上時 閔玧其在一旁靜靜的觀察柳若茜的一舉一動 看到她露出疑惑的眼神 不禁笑了一下 之後又走到離她更近一點的位置 柳若茜再次聽到腳步聲 心裡毛了起來 柳若茜心想不是吧 我遇到了?在她保持鎮定時 一雙大手從後抱住她
「..誰啊 我跟你無冤無仇別來找我!」柳若茜急著想從懷抱裡掙脫出來 可是那雙手卻抱得更緊了 柳若茜試著靜下心來低頭看了看那雙手 好白的手啊啊 可是為什麼戴著我送的手鍊 想到這 身後的人出聲了。
「若茜,是我。」閔玧其好笑的看著柳若茜 不用看她就知道現在的表情是怎樣了 閔玧其把手移到她頭上 輕輕撫摸讓她安心點 懷中的人兒也稍微放鬆了一點
「你幹嘛啦 嚇死我了 不過你怎麼突然來公司了?」柳若茜打理好自己的儀容 然後恢復好心情才轉身正視閔玧其
「來接你回家 在家等太無聊了。」閔玧其說完就走到桌前幫柳若茜整理好文件 背起她的包包牽著她的手就往公司門口走去 原本柳若茜想阻止 可是又想說算了明天在用完也不遲 而且這次是閔玧其第一次來接自己呢 想到他來接自己回家 柳若茜心裡就甜滋滋的
「以後都我來接你回家。」閔玧其開著車邊對身旁的女人說著 
「好啊 這樣我會更期待下班呢」柳若茜笑得更開心了 閔玧其會提出這個要求 她也是有點意外 可是意外的心情被開心的心情完完全全的蓋過去了。
「一輩子都只能由我來接你 知道了?」閔玧其一隻手牽起柳若茜的手 像在宣誓主權一樣。
「也只有你能來接我。」柳若茜說完 兩人的臉上都浮出了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