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上到一半時 窗外突然有啪嗒啪嗒的聲音 雖然沒有到很大聲 可是還是讓沈芮瑀分心了 不過之後又專注於臺上的老師 之後又過了一節課 外頭的雨明顯變得更大了 這讓沈芮瑀擔心自己回家會不會淋雨了 她可是沒帶傘的人啊 沈芮瑀在心裡默默祈禱老天爺能讓雨稍停一下 至少讓她不會被雨給淋濕。
可是,老天爺沒有收到沈芮瑀的祈禱。
雨反而越下越大 光看這種雨勢 明天學校的地板一定幾乎都是積水 不過沈芮瑀現在一點都不擔心這個 她在考慮是否該直接衝回家 還是厚臉皮一點去跟別人借 她在門口站了一會 她將外套遮在自己頭上 邁開步伐就往家的方向衝去。
「真是,沒傘不會找我嗎。」男孩將傘打開 也朝著剛剛他在注意的女孩衝出去的方向跑去。
在跑的時候 怕滑倒所以減了一下速度 突然有個微弱的聲音 因為雨聲所以聽不太清楚 沈芮瑀慢慢靠近聲音的出處 看到一隻在紙箱裡瑟瑟發抖的小狗 沈芮瑀看到那隻小狗 沒有半點猶豫直接把外套蓋在紙箱上 讓小狗不再被雨淋濕 用外套把小狗包著 輕輕抱起牠 準備往家方向走時 後方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
「我說,沒傘不會來找我?你看你 都淋濕了。」男孩的口氣聽起來像是在責備沈芮瑀 邊一手把她拉到傘下 而他也注意到她手裡抱著的小狗
「這小狗怎麼了?」田柾國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發覺她的臉頰比剛剛紅了些 眼神直盯著他 讓田柾國稍微移開了視線 臉上還有著他自己也沒發現的緋紅。
「跟你借傘太麻煩了 而且跟你借的話你不就沒傘撐了 這隻小狗是我剛剛發現的 牠好像很冷所以我就打算抱牠回去」沈芮瑀一一回答了剛剛田柾國的問題 說完摸了一下懷中的小狗
「你家不能再養了不是嗎 我來幫你養牠吧。」說完田柾國就牽起沈芮瑀的手 因為剛剛淋雨的關係 所以她的手有點冷 不過他不在意 反正等等就牽暖了 突然被牽著手的沈芮瑀有點嚇到 心跳也稍微加速了些
「去哪啊 這裡不是去我家的方向..」沈芮瑀被田柾國牽著走 原本以為是回自己家 可是田柾國卻牽著自己往另一條路走了
「回我家。」田柾國朝沈芮瑀笑了下 就牽著她回自己的家 路上沈芮瑀因為剛剛的笑容 所以臉又更紅了一些。
「媽,我回來了。」田柾國剛說完 有個優雅的女人就從廚房走了出來 看到田柾國身旁的女孩 似乎有點驚訝的樣子 不過隨後又露出了和藹的笑容
「國兒 沒淋濕吧 那是誰呢?」田媽媽把視線轉移到沈芮瑀身上 雖然被雨淋濕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她還蠻喜歡這個女孩的  而且 這還是自家兒子頭一次帶女孩子回家呢 如果是國兒的女朋友 那她一定會很開心。
「她叫沈芮瑀 我的同學。」沈芮瑀聽到同學兩個字 心裡竟然出現了失望的感覺 搞什麼 為什麼要失望啊 我在期待什麼。
田柾國看了一下沈芮瑀 發現她的眉頭稍微皺起 是在想什麼嗎? 之後又牽著她走進房間 把她抱在懷裡的小狗輕輕抱到自己的懷裡
「先去洗個澡 記得把衣服放到門口的籃子裡」說完田柾國就出了房間 沈芮瑀因為剛剛那句同學 心裡還是不太開心 之後她乾脆不想了 想越多只會讓自己越不開心 不如去洗個澡 暖暖身子。
田柾國把小狗安置好後 就去拿放在浴室門口的籃子 離開沒多久 浴室裡也漸漸有水聲了 把衣服一件一件放到烘乾機 要再拿一件放進去時 視線朝自己拿著的衣物看去 內衣..田柾國你在亂想什麼 你只是在幫忙烘衣服而已啊!!
「哎呀 怎麼拿著內衣一直盯著看?」田媽媽看到這幕不禁笑了下 眼前的男孩動作迅速的把內衣丟進烘乾機裡 也把籃子最後一件貼身衣物丟進去 正打算離開這尷尬的場面。
「國兒等等 媽媽想問你件事」田柾國的臉頰還紅撲撲的 田媽媽發現後 覺得自己的兒子怎麼那麼可愛
「你喜歡那個孩子吧?媽媽會支持你的」聽到這句話 田柾國的臉更紅了些 也不反駁的樣子 田媽媽知道 他默認了。
「媽,這件事你可不要說給芮瑀聽啊 我想親口告訴她。」田媽媽微微笑了笑 其實不用兒子提醒 她自己也不會去干涉他的感情事的 之後她對他說了聲加油 就去廚房忙自己的了。
沈芮瑀洗好澡 圍了一條浴巾後打算開門看看自己的衣服在哪 可是都沒有看到 沒有衣服的話 要她怎麼出去啊 她還得回家呢..
「別看了 衣服在這 我媽幫你烘乾了。」田柾國把衣服遞給她 也沒有告訴她其實衣服是他烘乾的 準備離開時 沈芮瑀對他說了聲謝謝 他的嘴角微微勾起 露出迷人的微笑。
田柾國決定 等等就要表達自己對她的感覺。
沈芮瑀把衣服穿好後 就慢慢的走回房間 打開門就看到田柾國在床上滑著手機 他注意到她後 就緩緩起身 準備帶她回家。
「媽,我先送芮瑀回家。」田柾國對著廚房喊著
「不留下來吃頓飯嗎?」田媽媽從廚房探出頭來 想要沈芮瑀留下一起吃頓晚餐
「下次吧 她爸媽會擔心的。」說完田柾國就拉著沈芮瑀走出去
在回家的路上 四周都非常安靜 只有兩人的腳步聲 這樣的氣氛讓沈芮瑀有點緊張起來 畢竟是跟自己喜歡的人走在同一條路上 心裡還是會有克制不了的緊張感。
「以後要看那隻小狗 就直接來我家吧 到了在打通電話給我就好。」田柾國率先打破沉默 而沈芮瑀也隨即應了聲好 之後又恢復了安靜的氛圍
很快的 兩人走到了目的地 田柾國盯了一下沈芮瑀 鼓起勇氣表達自己的感情。
「以後想來就來 反正到最後我家也會是你家。」沈芮瑀聽到這句話後 疑惑了下 腦中似乎懂了這句話的意思 臉紅了起來
「你懂我意思吧?女朋友。」田柾國看到沈芮瑀臉頰上的緋紅 嘴角勾起 身子向前頃 朝她臉頰親了一下
這個動作讓沈芮瑀臉更紅了 田柾國露出滿意的笑容 向她說了再見後 就慢慢走回家 享受剛剛幸福的氛圍。
這場雨 是倒楣還是幸運呢?
我想 是後者吧 因為這場雨 才能讓我們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