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文啊啊~

-

碩珍
終於考完試了 你瞬間放鬆下來 不過因為段考前幾天都看書看到很晚 所以回到家就只想先補眠
「珍珍我回來了」聽到你的聲音趕快從客廳出來的碩珍走到你面前
「阿米今天考完試了吧?要吃什麼 我煮給你吃」碩珍微笑著說
「嗯..先不吃 我想先睡覺  因為段考所以都沒什麼睡」
你說完邊拖著疲倦的身軀邊走進房間 碩珍也跟著進來 幫你把書包放到椅子上  就坐在床邊看著你直到你睡著
「真是..為了段考犧牲睡眠  不累才怪」他心疼的說  之後就去廚房準備煮晚餐
到了晚上 你也醒來了 看到碩珍不在身邊就去了客廳
「哦?起來啦 可以準備吃飯了哦」剛好煮好飯的碩珍想說讓你在睡一下 就先去客廳 沒想到你已經起來了
「嗯~走吧吃飯~」你拉著他的手到餐桌坐下來
因為肚子剛好餓壞了 所以你吃到嘴巴都塞滿了
「吃慢一點阿 沒人跟你搶阿」碩珍笑著說
「好啦 因為肚子太餓了嘛」你邊吃邊說
「那你吃多點 因為考試 睡眠都犧牲了 吃東西可不行忽略 考試辛苦啦」他摸摸妳的頭說著
考試辛苦沒關係 能吃到你做的菜精神就全恢復了



玧其
平常愛玩的你  對考試根本不是有多在乎 可是老師下狠話  讓你不得努力看書 結果出來是妳意料之外的成績 讓妳非常開心
「歐巴~~我考試進步了哦!」回到家就立刻去工作間告訴允琪這個好消息
「哦?這次努力讀書了呢...老師逼妳讀的?」允琪聽到妳的成績之後疑惑的問妳
「也不能算是逼啦 只是講了幾句狠話激起我的讀書慾了」妳笑著說
「是嘛 不過妳也滿會讀的嘛 進步了很多 誰有教妳阿?」他邊看著螢幕邊問著妳
「我們班的資優生哦 超聰明的」妳笑著回答
「反正妳不要太累就好  等等去外面吃吧 慶祝妳考試進步」
「好啊~歐巴最好了」妳開心的抱著他
他在妳的唇上吻了一下 就繼續作他的曲子


號錫
考試完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學校答案出的特別快 對了一下發現國文完全不行 回到家就找號錫求救
「厚比阿~我的國文分數不及格啦ㅠㅠ」妳窩進他懷裡說著
「分數那麼快就出來了?不及格沒關係 妳可是有專屬的國文老師呢」他抱著妳邊笑著說
「不及格可是要補考阿..厚比幫我複習一下  這樣補考才能過嗚嗚」
「好哇 不過現在就別讀書了 星期六想想要去哪玩吧」
「哦?要出去玩嘛?!」妳眼睛一亮的看著他
「對啊~我們阿米考完試需要放鬆一下」摸著妳的頭邊說著
「哦耶 太好了 我也好久沒單獨跟厚比出去玩了~」妳開心的翻開旅遊地點的書
「那就趕快找地點吧 我沒意見~」露出可愛的笑容坐到妳旁邊跟妳一起規劃出去玩的行程


南俊
本來頭腦就不錯的妳 這次的考試依舊拿下榜首 朋友都說妳的智商高到不行 根本資優中的資優
可是對你來說這次的成績雖然高分不過還是退步了
就把考卷放進書包要拿回去跟南俊討論
「南俊我回來了~幫幫我吧」妳走到書房坐到南俊身旁
「這次考的如何?我們阿米一定又拿下榜首了吧」他露出酒窩看著妳
「有一科退步一點了 想跟你一起討論一下」妳拿出考卷 找出退步的科目 
「數學阿  哪裡錯了 我看看」拿起考卷找妳錯的題目準備跟妳講解一番
「阿米 這題必須要帶公式下去算 首先先把相同的式子設為A再去把式子整理好帶公式進去 這樣然後再這樣 妳看 解出來了」解完之後妳的問題瞬間全解完了 
「我有一個高智商的男朋友真好  你講完我就懂了」妳微笑看著他
「懂了就好 考試辛苦了」南俊笑著把妳環抱住
(高智商是我缺少的東西啊啊ㅠㅠ)

智旻
考試成績出來後 妳看完不知該開心還難過 退步進步都有 可是排名降下來了 妳也不想去在意可是沒辦法
妳不想讓其他人超越妳
回到家就直接往房間走去 智旻看到妳覺得怪怪的 就跟著妳進去
「阿米回來啦 怎麼了啊?考試成績不滿意?還是心情不好?」他坐到妳旁邊就開始擔心的問妳
「沒有啦 只是成績排名被超越有點不開心而已 不喜歡別人贏我」妳嘟嚷著
「沒關係啊~成績排名不重要 那只是一個成績的排名而已 笑一個嘛 嗯?」露出笑眼看著妳
「好~~」妳捏了一下他的臉邊笑著
「為什麼捏我?」智旻露出無辜的臉看著妳
「因為你太可愛了忍不住想捏」妳繼續捏著他的臉
「我也很帥氣的!」他嘟著嘴說
「好好好 知道了」說完你就吻了一下他嘟起的唇
他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泰亨
「泰泰啊~~我的成績太難看了啦ㅠㅠ」你擺著哭臉抱著泰亨
「這有什麼好哭的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他牽著你的手帶妳來到一個鬆餅店
「泰泰 帶我來這幹嘛?」妳睜大眼睛看著他
「當然是來吃鬆餅啊」邊說邊把妳帶進店裡
「歡迎光臨~ 」店員熱情的歡迎你們進店裡
「找個地方坐吧」邊找空位子邊跟妳說著
「坐窗邊吧~」妳指這窗邊兩個空位置
你們坐好後泰泰就點你們兩個都愛吃的草莓鬆餅
「餐點到了~來吃吧」
「好~」
邊聊天邊吃著鬆餅讓妳心情好多了 在回家路上泰泰說著有趣的事讓妳笑的很開心
「我們阿米心情終於變好啦~嘻嘻」露出四方嘴對著妳笑
「多虧了泰泰我心情變好了 我最愛泰泰了」妳幸福的笑著
「成績什麼的 不用太在意啊 要爛就一起爛也沒什麼不好的」
「你真是的哈哈」笑著的你們開心的牽著手走回家了


柾國
一回到家就看到柾國正玩著遊戲 妳就坐到他身邊
「阿米回來啦~」看到妳回來他露出了笑容
「我的成績退步了啊」妳捂臉說著
「沒關係啦 考過就過了~別在意」他邊玩邊說
「你考試都是抱著這種心態嘛..我會在意的啦」妳嘟著嘴說著
「我才不是這樣的勒 只是不擅長考試而已 其他都很擅長 黃金忙內不是叫假的」他自豪的說
「是是是~我們黃金忙內真厲害 如果考試也擅長的話 真的是什麼都會呢」妳笑著說
「考試就先算了  不擅長也沒關係 欸妳看我破關了」
「真的欸 這關很難的說...等等 別轉移話題!」
「被發現了哈哈 來一起玩吧~」
「好哇~」
你們兩個就這樣一直玩到了晚上


-
好啦~~段考真的是個恐怖的東西==
接下來的是碩珍生日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