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旻旻
妳正在等智旻回家 等到有點無聊 就挑了一個恐怖遊戲玩
剛開始 就先給妳一個開胃菜 讓妳抖了一下 玩到中間鬼突然越來越常出現 讓妳嚇得哇哇叫 還把棉被跟妳的智旻娃娃圍在妳身旁
「咔嚓」門開了 智旻回來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他放輕腳步 正要往房間走去時 聽到客廳傳來妳的腳聲
他趕緊跑到客廳 看到的是一個把棉被蓋在自己身上還抱著娃娃玩著恐怖遊戲的妳
「哇啊啊啊啊」妳趕緊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 防止再看到恐怖的畫面
「智旻歐巴趕快回家啦嗚嗚...」妳快崩潰的說著
突然 有人從身後環抱著妳 熟悉的味道瞬間讓妳安心下來
「我們阿米什麼時候開始敢玩恐怖遊戲了啊?」智旻笑著問妳
「以後不玩了啦 我是哪條神經不對啊嗚嗚..」妳轉身窩在他懷裡 抱的力量稍微變大了些
「哈哈哈哈 我的阿米真可愛啊~」他笑著說 摸摸妳的頭
被妳剛剛的舉動萌到了的智旻 用著溫暖的雙手緊緊把妳抱著
過了一會 妳也睏了打了個哈欠
「先去睡覺吧?我洗完澡就去陪妳好嗎?」智旻將妳拉開一點距離 把妳拉起來
「好」妳把棉被跟娃娃帶進房間躺在床上等著智旻洗好澡
快要睡著時 智旻將妳圈入懷中  妳也回抱了他 兩人就安心的進入夢鄉


🍓泰泰
泰亨因為有事去了公司一趟 平常膽小的妳不知道哪來的膽量 開始玩起恐怖遊戲
一路叫到底的妳 喉嚨都快不行了 妳還是繼續玩 為了就是克服自己膽小的個性
這時 泰亨處理完事情回到家 看到膽小的妳竟然在玩恐怖遊戲 覺得有點驚訝 突然腦中有一個想法 
他慢慢走到妳身後 接著在妳耳邊吹氣 而妳因為這樣 嚇到跳了起來
「啊!誰?」妳轉身看到一個笑到倒在地上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妳嚇到的樣子 忍不住笑意的泰亨倒在地上笑著
「呀!金泰亨你找死嘛?」妳有點生氣的盯著他看
「抱歉抱歉 因為這種情形很少見 想說捉弄妳一下」他從地上站起來邊說著
「真是 我真的被嚇到了啊..」妳無奈的說著
「好啦~抱歉嘛~」他走到妳身旁對你撒嬌
妳對他的撒嬌最沒抵抗力 就原諒了他
「下次再這樣 妳就睡沙發」
「好好好 不會有下次了」泰亨抱著妳



🐰果果
假日你們兩個一起玩著恐怖遊戲  而且是最暢銷的遊戲 你們兩個遊戲迷是不可能錯過的
玩到中間都非常順利  只是因為害怕 所以妳的臉有點嚴肅 手有點抖 為了不被柾國嘲笑 妳死也不叫出聲來
可是坐在妳身旁的柾國 看妳這樣覺得有點有趣 就觀察著妳的表情
遊戲畫面衝出一個鬼臉 讓妳差點叫出聲 
「努那  會怕就叫出來 憋著可不行啊」柾國笑著說
「誰說我怕了? 只是有點緊張而已」妳裝鎮定的說著
「那妳怎麼滿頭大汗 而且臉還那麼嚴肅?」他笑著看了看妳
「因為有點熱啊 我很認真的玩臉當然變得有點嚴肅」妳說著邊繼續玩
突然一個音效 讓妳叫出來
「哇!」
「看吧 明明那麼怕 還逞強」柾國把妳拉進自己的懷裡
「如果遊戲也怕怎麼保護你..我可是努娜啊..」妳小聲的說著
「努娜我保護就好 妳負責愛我就對了 而且誰規定努娜就要保護比自己小的?」他把下巴放在妳頭上
「好啦」妳因為害怕 所以就遮住眼睛不看畫面
而柾國趁妳遮住眼睛的時候 親了妳一下
「親吻任務達成」柾國微笑著說
「偷襲不算!」妳臉有點紅的說
「那我光明正大的吻算吧?」他又親了下去
妳害羞的說不出話  他看到妳的反應也笑了笑
就繼續玩著遊戲




好啦~弟弟line的也完成了💙
讓你們久等了🌹
恐怖遊戲是看了pewdiepie才有的靈感哦哈哈哈
記得留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