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珍
今天妳突然心血來潮想玩恐怖遊戲
於是拿出被妳拋棄已久的經典系列
在客廳玩著玩著  碩珍就坐到妳旁邊吃著零食邊餵妳
「碩珍啊~先別餵了  這裡需要集中精神了」妳邊看畫面邊說著
「這到底哪裡好玩了 很恐怖欸  吃東西還比較好」他抱怨的說著
而妳正專注於遊戲  碩珍也只能乖乖吃著零食看著
「碰!!!!」
遊戲中突然出現一個臉扭曲的女人  剛好音效也配得正是時候
可是妳卻沒被嚇到  反而是碩珍抖了一下
剛好妳餘光瞄到那個畫面讓妳笑了出來
「噗哈哈哈哈   碩珍歐巴你幹嘛?」妳笑著說
「什麼幹嘛  那個臉也太恐怖了吧...」碩珍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讓妳又笑了
之後 妳將遊戲暫停 轉身抱了碩珍安撫他一下
「歐巴不怕了~會怕我就不玩了 嗯?」妳拍了拍他的背
「真是  我一定要把遊戲送給垃圾桶」他邊說邊把妳抱得更緊



🍭閔糖
因為怕會吵到他作曲  所以妳戴上耳機開始玩最新出的恐怖遊戲
剛開始一點都不可怕可是到了後面嚇人的地方越來越多 妳因為這樣 尖叫聲連連
「哇啊啊啊啊」 「別靠過來啦」 「別追我啊啊~」
而這些叫聲 被允琪全聽到了 因為妳的叫聲 所以不得不把工作暫停去房間看妳
「ㄚ頭  小聲點啊」允琪靠在門邊說著
妳因為戴耳機 所以根本沒注意到他來了
「哇啊啊啊啊啊   求妳別來啊」妳又叫出聲來
允琪看了看螢幕冷靜的看著妳被嚇  還笑了一下
「ㄚ頭  遊戲好玩到都沒注意到我?」允琪拿下妳的耳機說著
「哦哦哦~歐巴什麼時候來的?」妳一副驚恐的臉看著他
「我有恐怖到讓妳用這種表情看我嗎?」允琪冷靜的說
「不是啦~突然叫我我會嚇到的」妳急忙解釋著
「哦?那我們去壓壓驚吧」允琪一把抱起妳往床上走去
「呀!放我下來!」妳的抗議顯然對他毫無用處
接下來(๑¯∀¯๑)



🐴小漂亮
他根本不讓妳碰任何會嚇人的東西
連玩的機會都沒有🌚🌚



🎓南俊
難得的假日 你們正坐在書房看書 看了一段時間妳覺得有點無聊  就到客廳玩朋友叫妳一定要玩恐怖遊戲
於是戴起耳機開始玩  因為這需要用腦又需要注意嚇人的地方  妳在解謎題時  突然被鬼跟音效嚇到
「哇啊啊啊啊」妳大聲叫著
「阿米  怎麼了?」南俊慌張的跑出書房到妳旁邊
「沒事沒事 被遊戲嚇到而已
「什麼遊戲?讓我的阿米嚇到」
「恐怖遊戲哦~如果不嚇人就不是恐怖遊戲了」妳邊說邊繼續玩
「愛玩又怕  真是」南俊摸了妳的頭一下
「嘿嘿 這樣才是我啊」妳笑了笑
南俊怕妳害怕 所以把妳摟在懷中  你們就一起解遊戲的謎題一整個下午





🔚第一篇段子完成啦💓
弟弟line之後會更上的❤
請等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