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中午 拿著手機的女人已經從上午打電話打到現在 算算應該已經幾十通了 可是對方從來沒有接過任何一通。
因為對方都沒接 讓女人開始擔心了起來 直接拿起大衣跟包包 還有車鑰匙 打算到他家找他。
「電話都不接 直接去找你算了。」
一路上  宋寒祤的車子是一路狂飆的 不管紅綠燈的紅燈是否已經轉為綠燈 直踩油門直接闖過 不過路人還是會讓的。 
到了他家門前 又再打了一次電話 果然另一頭傳來的還是她已經聽膩的系統女聲。
下了車 拿出他給她的鑰匙 開了門 裡面是一片黑暗 哦不,有一間房的燈是亮的。就是金碩珍的房間。
宋寒祤把腳步放輕 小心翼翼的走到他房門前 只聽到微微的咳嗽聲 再來就什麼聲音都沒有了。
宋寒祤輕輕走到他的床邊 可是床上的人兒好像都沒有發現似的 宋寒祤看著眼前原本有很有精神的男人變成非常難受虛弱的樣子 心裡不心疼是假的。
「感冒了怎麼不說一聲。」手輕輕放在他的額頭上 金碩珍像似嚇到一樣 身體顫抖了一下 不過之後又把宋寒祤的手給拿開 用著極虛弱的聲音開口說話
「不要靠近我。會傳染的。」
「什麼時候了還管這個 飯吃了?」見床上的男人輕輕搖了頭 宋寒祤馬上起身去廚房準備粥 現在吃粥應該比較好下嚥吧。
宋寒祤煮完粥後 先盛了一碗讓它稍微涼一點 就拿著粥跟退熱貼進去房裡 金碩珍看到宋寒祤拿著粥進來 想起身幫忙 不過馬上就被宋寒祤阻止
「你再躺一會 粥還有點燙。」說完 宋寒祤輕輕吹著粥 想讓粥快點變涼一點 好讓金碩珍能好好吃下去 躺在床上的金碩珍 看到她在照顧自己 就覺得身上的不舒服全消失了 露出一抹迷人的微笑 而宋寒祤也剛好看到了。
「生病了還笑這麼開心 我可是笑不出來啊 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你都沒接過 今天可是你生日呢 要帶你出去玩的說..」把粥吹涼後 輕輕將金碩珍扶起 再把粥端到他面前 
前幾天宋寒祤跟金碩珍就再討論今天要去哪裡玩 生日這天一定得好好玩才行 因為平常上完班回家就累壞了 都是回家直接洗完澡講了電話就睡了 所以只要有特別到節日或生日 他們兩人都會準備好玩的行程來度過。
不過 偏偏金碩珍今天病倒了 所以原定的計畫也只好被迫取消 總不可能叫一個病懨懨的男人陪自己去遊山玩水吧。又不是惡魔撒旦 這麼不留人情 沒同情心。
「抱歉啊..因為太難受了所以沒能接電話 還讓你特地跑來這」金碩珍吃著粥 覺得很對不起宋寒祤 明明排了很好的行程 可是現在卻沒法去。
「不許道歉 你現在就是顧好你的身體 以後時間還有很多 想去哪玩還有機會 我可是很擔心你的身體啊。」宋寒祤把退熱貼貼在金碩珍的額頭上 拿毛巾擦了他因為發燒所以從額頭上冒出的冷汗 
「以後不要擔心我。」金碩珍突然握住宋寒祤的手 眼神直盯著她 而被盯著的人以為他的頭被燒壞了 才講出這麼不經大腦的話。
「說什麼啊 先休息」宋寒祤笑了笑 準備把金碩珍的枕頭擺好讓他躺 可是卻被金碩珍阻止了。
「你當我女友 是來愛我不是擔心我的。」金碩珍認真的眼神說明了她說出的話都是認真的 沒在開玩笑
「..好..好啦 真是 生病還撩我 快躺著休息!」宋寒祤的臉比剛才稍紅了些 她總是對金碩珍說出的情話無法招架 這個也讓宋寒祤自己覺得無奈 不過被撩就被撩 反正自己也很開心 不撩一下自己心情還會有點怪怪的呢。
「寒祤..」金碩珍輕聲的叫著已經睡著的宋寒祤 趴在床邊還沒蓋毯子 金碩珍心想是存心想感冒 跟我一樣難受是嗎..  叫了幾聲還是沒醒 只好緩緩起身 把宋寒祤抱到床上 不過抱到床上時 懷中的人兒已經醒了。
「碩珍?你怎麼抱著我 你身體還很虛弱不是嗎?」宋寒祤趕緊叫金碩珍放開自己 想讓金碩珍再躺回床上休息 
「剛剛吃了粥又吃了藥 身體比較好了 再躺下去可不行」看到宋寒祤又要趕自己躺到床上 他就不願意了 自己可是躺床躺了快一天 就算是病人也是會受不了的 下床活動一下身體不會怎樣的。
「哦對了 蛋糕我放在冰箱 你感冒好了才能吃。」聽到這句 金碩珍的臉黑了些 看得到吃不得到..在金碩珍的腦裡可是沒有這句話的 何況是生日蛋糕呢!
「..我要吃蛋糕。」
「不行。」
「就吃一口。」
「不行不行。」
「....。」金碩珍跟宋寒祤堅持了一會 前者邁開步伐走到冰箱 拿出蛋糕來 在宋寒祤要阻止前已經切好一塊了 而宋寒祤則是把切好的蛋糕拿在自己手上 眼神示意金碩珍再切下去 蛋糕就不在他家了。
「只能吃一口 這是破例。」宋寒祤說出這句話時 看到金碩珍的眼神亮了起來 像小孩子被准許吃糖一樣。
「好 就一口!」金碩珍一手拿走宋寒祤手上的蛋糕 一手牽著宋寒祤到客廳坐下 
金碩珍馬上挖了一口蛋糕就往嘴巴塞 不過叉子馬上就被身旁的女人拿走了 換她吃著剩下的蛋糕 金碩珍看她吃得很幸福的樣子 忍不住又跟她要了一口 可是卻被拒絕了。
「寒祤。」金碩珍叫了一聲 正在看著電視的宋寒祤把視線移到他身上 要出聲時卻被眼前的男人用嘴唇堵住自己的嘴巴 吻了幾秒才離開
「金碩珍你幹嘛..」宋寒祤臉紅的看著他 小手還握成拳輕輕打了一下男人的手臂
「吃蛋糕。」見金碩珍若無其事的盯著自己 宋寒祤也沒再說什麼 轉頭看著電視 試著讓自己的心跳保持一定的速度
「你的嘴唇」
「最甜了。」


🍴 ʜᴀᴘᴘʏ  ᴊɪɴ  ᴅᴀ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침_chim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